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荣获“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2017.07.08

7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7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重庆信托凭借优秀的综合经营管理能力,从48家候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连续4年荣获该评选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作为行业评级最高的信托公司之一,重庆信托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稳健发展为前提,以风险把控、自主管理为核心,以服务客户、创造价值为目的,积极回归信托本源,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了良好经营业绩,近年来主要经营指标稳居信托行业前列。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中国信托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奖项评选采取“硬性专业评价指标+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得出最终获奖名单。
近期,重庆信托屡获殊荣,包括银登中心“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业务卓越服务奖”、上海证券报“诚信托•卓越公司奖”、中国证券报“金牛集合信托公司奖”等多个奖项,充分展现了公司突出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