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喜报!重庆信托五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
2018.06.27

6月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重庆信托凭借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再度荣获“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这一重磅奖项,这也是公司连续五年蝉联这项殊荣。



重庆信托副总裁方莉女士(左五)上台领奖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由权威财经媒体组织,覆盖全国大部分信托公司,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已成为业内具有极高权威性与较强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重庆信托秉持“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紧跟时代步伐,把握行业脉搏,积极回归信托本源,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截至2017年末,重庆信托注册资本150亿元,固有总资产281.34亿元,固有净资产206.81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17.10%。2017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9.17亿元,净利润33.51亿元,人均净利润约2300万元,蝉联行业第一。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出色的风险管控能力、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最高评级。



2018年,重庆信托将继续优化业务结构,不懈探索业务创新,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不负您的财富重托!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