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喜报!重庆信托七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2019.06.20

6月20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十二届“诚信托”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重庆信托董事长翁振杰先生应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公司七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尊享3号消费信托”荣获“诚信托•最佳消费金融信托产品奖”。


七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重庆信托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卓越的资产管理能力以及风险控制能力,七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诚信托”评选是信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其中“卓越公司奖”综合考量参评公司风险管控、利润指标、产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能力,是“诚信托”评选中的最高奖项。


重庆信托董事长翁振杰先生(左三)上台领奖


七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重庆信托发展的高度认可。根据用益信托2018-2019年度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重庆信托综合实力位居68家信托公司第二位,盈利能力、资本实力以及抗风险能力位列行业之首,保持行业领跑态势。公司行业评级连续四年获评最高等级“A级”,监管评级也保持最高级。
截至2018年末,公司注册资本150亿元位居行业首位,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229亿元,资本充足,资产优良。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11亿元,利润总额47.62亿元,净利润28.06亿元,人均净利润1,859万元,净利润指标位居行业第三位,人均净利润连续多年保持行业首位。
七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更是对重庆信托的鼓励与鞭策。未来,重庆信托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为信托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


产品创新能力获认可

重庆信托设立的“尊享3号消费信托”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最佳消费金融信托产品奖


上海业务管理总部肖鸥女士(右二)上台领奖


“尊享3号消费信托”为重庆信托创设的第三支“尊享”系列消费信托产品。投资者通过认购产品不仅能获得现金收益,还能获得重庆融汇温泉及重庆融汇丽笙酒店的专属消费权益。
重庆信托把融资方的融资需求、消费场景与广大投资者的投资、消费需求相结合,信托产品同时兼具投资与消费属性,投资者所获综合收益更加可观。在有效刺激投资者消费的基础上,向消费场景进行高质量“引流”,从而有效降低了实体企业的运营成本和融资成本。
“尊享”消费信托系列产品是重庆信托探索金融创新,拉动消费增长,盘活多种资源服务实体经济的成功案例。目前,重庆信托正在与文旅、酒店等消费行业的多家全国性龙头企业携手,共同创新研发更多、更好的消费信托产品,满足投资者不断增长的投资和消费需求。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