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董事长翁振杰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2020.11.25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全国劳动模范”荣誉获得者重庆信托董事长翁振杰参加会议,接受党和国家表彰。



翁振杰同志自2002年任职重庆信托以来,历任公司董事、CEO、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重庆信托从一家濒临破产的信托公司,一步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信托公司、“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十八年风雨兼程,十八载春华秋实,翁振杰同志坚持深入信托一线,千方百计服务实体经济,截至2020年9月末,公司服务实体经济的存续信托业务规模1282.21亿元,公司服务民营企业信托规模1092.98亿元,助力实体企业发展壮大。



翁振杰同志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褒奖,也是对所有重庆信托人的激励。重庆信托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一直以来,重庆信托坚持弘扬劳动光荣与劳模精神,始终把企业的发展使命与荣誉贯穿服务国家战略的时代征程,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团结一致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

推荐新闻